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夜晚的20分钟短打

短小+微黑暗注意
灵感来源我的梦境

某个没有夕阳的傍晚,少女在街上散步。
走到桥上的时候,她习惯性地往河面上看。但仅仅这一眼,她却看到了一只手从靠近左岸的河面上伸出来。
少女被狠狠地吓了一跳,连忙转过头。但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并不强的好奇心此刻却突然爆发出来,驱使着她转头。
少女再度看向水面,不知何时出现的警察正在水里打捞着什么。少女停下了步伐,呆呆地看着桥下的情景。
几秒后,警察像是捞到了什么一样,合力将那东西抬起来。
是一具尸体。
少女微微张开了嘴,用手撑着栏杆把身子往前探——虽然她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那东西那么好奇。
终于看清了。
那具尸体,有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脸——甚至身上穿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少女慢慢收回身体,大口喘着气。她能感觉到冷汗从额角缓缓滑落。少女有些惊恐地向后退。
“我是谁?”
她一步步地往后退,完全忘了桥上人行道与车行道是有台阶的。脚踩在了路的边缘,少女身形不稳,一下子往后倒了下去。
汽车呼啸而过,只听见“嘭”的巨响,鲜血飞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