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第一次写同人,请多关照。
小学生文笔
bug很多,ooc很重,阅读前注意。
友情向,勿代三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以上——

“真是的,そらるさん为什么又不给我回消息了啊...”まふまふ瘫在沙发上,把脸埋进てる大大的脸里。
就算在忙专辑的事但是朋友兼搭档发来的消息总会看的吧?
“明明今天还是我的生日...”まふまふ轻声说着,脸上的表情不自觉得变得委屈。天才刚开始黑,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てる那模糊的留着哈喇子的脸显得格外蠢。
客厅随着他声音的落下变得宁静。片刻后,まふまふ猛地坐起来:“把最后一点mix做完后去和あまちゃん吃饭好了!”

一个小时后,まふまふ仍在认真的mix曲子,但そらる家却完全不一样:天月,坂田,うらた,luz都在。“还没接?”天月问。そらる点点头,微微皱起眉。“是还在mix吧?”坂田试探地问道,布满装饰的客厅里随即陷入了尴尬的沉默。没有什么比准备了惊喜但迟迟没有联系到主角更尴尬的了。

“啊...终于差不多了!”まふまふ伸了个懒腰,却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他扶着椅子站起来,活动一下坐得有些僵硬的腿。“好饿...”まふまふ拿起手机想给天月打电话,摁亮屏幕后除了推特上许多条祝贺之外还有十几通来自そらる的未接提醒。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有些疑惑そらる突然找他干嘛,刚想回拨过去手机便开始震动,吓的他差点把手机摔倒地上。手忙脚乱后まふまふ拿稳了手机,接通了电话:“もしもし?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问。那边的そらる像是松了口气般,问:“你在干什么啊,不接我电话?”まふまふ走到沙发边单手拿起卡比的玩偶,回答:“在做mix。そらるさん有事吗?”“嗯。你现在来我家。”そらる回答。“诶?现在吗?”まふまふ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但そらる的声音清晰的从听筒里传来:“是的,现在。我等你。”“哦...”得到回答的そらる便挂了电话,这边的まふまふ一手卡比一手手机地愣着,片刻后他才回过神来去做出门的准备。坐在出租车上,まふまふ的心情除了困惑之外还有一点期待。“そらるさん打算干什么呢?”
到了门口,まふまふ敲响了门。“我到了哦。”他说。门打开,印着鱼糕眼睛的眼罩盖在了まふまふ的眼上。“诶、诶?诶?”まふまふ下意识去摘,手却被拉住,そらる令人安心的声音传来:“别摘。”顿了顿,他又说:“跟我来。”便拉着人走进客厅。そらる给在客厅等着的几个人使了个眼色,几个人都心领神会的点点头,拿起了拉炮。
“そらるさん?可以把眼罩拿下来了吗?”まふまふ问。“可以了哦。”そらる说,把手放在眼罩上。“3、2、1——”
眼罩被拿下,猛地见到光使まふまふ不禁眯起了眼睛。下一秒,拉炮与几道声音一起响起:“生日快乐!”
まふまふ被吓了一跳,然后才反应过来。“呜啊啊啊!谢谢!”他看着面前的几个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
天月把礼帽扣到まふまふ的头上,うらた和さかた去厨房把蛋糕抱进了客厅,そらる便拉着人走到桌前。luz点燃了蜡烛,对着まふまふ轻笑着说:“许个愿吧。”さかた很配合的关掉了灯,客厅中只剩下几束烛光摇摇晃晃。
まふまふ双手合十,在心中认真地想道:“希望今后每年都有朋友陪伴我过生日。”然后便轻轻吹灭了蜡烛。灯重新亮起,まふまふ在每个人的脸上都看到了笑脸。“既然已经许完愿了,那我就不客气了——”まふまふ突然抓起一把奶油抹在そらる的脸上,然后在一脸状况外的そらる反应过来之前大笑着跑开。
“まふまふ!!你别跑!”
——————————————————
第一次给まふ小天使写生贺。其实去年我就开始喜欢小天使啦,但是因为不是很了解所以错过了去年的生日(´;ω;`)但是还好今年赶上了!我没有咕咕咕!(激动)
总而言之,祝我们最可爱的まふまふ小天使生日快乐!!!明年我也会继续喜欢你的!
(当我还在傻乎乎的等国内时间零点的时候才想起来早就过了日本时间了qwq蓝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