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哇我是真的佩服我奶奶 
我大姑妈他们一家回十堰,今天来我家吃饭。
然后他们不知道因为咋回事拉肚子了  我小姑妈就特意打电话来说不要做油腻的东西
嗯,就说了一次,我奶奶这次桌上四个菜3个没有辣椒。
然后我呢?
我跟她说了不知道多少遍,我不吃咸的辣的,好话也说过难听的话也说过,脾气也闹过,但她就是不听。
嚯,看看她这无意识的双标。
啊还有,在吃饭的时候我奶奶对我哥比对待我最起码要好十倍。
你们是没见过那种场面,我哥坐我旁边,我奶奶坐我哥对面,那个嘘寒问暖啊我的天 恶(刚刚她问我哥想不想睡,我哥说不想,我大姑父说睡了一天还睡,然后我奶奶就说是的,想玩手机就是有精神了呢,她平时看到我玩手机不知道有多嫌弃  还特意跑进我房间里把我放在床尾的被子衣服丢到我旁边的枕头上。  我让你买门票哦)
啊突然想起来,我奶奶还埋汰我爷爷说他们(指我大姑妈一家)要来还拿不好的米。也就是说平时吃饭有好的米不拿,给我吃不好的米??
我没有人权吗???cnm
然后吃饭的时候,我奶奶说我哥晒黑了,他们一家都晒黑了,我大姑妈就看着我(因为我坐她对面)说我白。
我奶奶就说,不,应该说是埋汰,说我天天不出去。
我就莫名躺枪??
好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嗯,又是刚刚,我大姑妈问我奶奶说下午去不去打牌,我奶奶犹豫了一下说不去,她的原话是:“不去啊,这么热的天打什么啊。”“是的,我们好几天都没去了”......fnmdp!!算我球球你们下午全都出去玩好不好  给我一个安静的能玩手机的地方好不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