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信仰与绝望

极为负能的产物。
大概是连载(闭嘴吧之前的还没写完呢!)

(一)
“我告诉你,这次考试如果你再往后掉的话,整个初三手机你碰都别想碰!”这是汐的父亲在收走汐的手机时说的话。
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
汐趴在窗台上,吹着夜风。这是初夏一个晴朗的夜晚,还可以看到几颗星星。但此刻,汐的心情并没有天气那样晴朗——吃晚饭时汐又和奶奶吵架了,但与其说是吵架,不如说是奶奶在单方面的抱怨、辱骂:“我老子做了七十多年饭从来没有人说我做的难吃过!”“就你还天天挑来挑去”“你要是有你哥哥姐姐对我好的一半我就满足了”汐实在是受不了,两三口扒完饭便回到自己房间里。门外奶奶还在骂:“屁大点有脾气了还。”
汐笑了,笑的同时眼泪也溢了出来。她觉得自己真是失败至极,上学八年朋友还只有那么几个。自从爸妈离婚之后她几乎天天都在受气,差不多全来自她奶奶。上了初中后,爸爸也开始对她的学习施加压力。但是这一切,她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尤其是在发现爸爸偷看她日记之后,在家里她一句话都不想说。
汐把窗户开的更大了些,把凳子搬了过来。她固然舍不得这世界上的一些东西,尤其是她的闺密与信仰,但是。
她更想从他们的手中逃离。
片刻的寂静后,她纵身一跃。

“给我最好的闺密:
          生日快乐。
          这大概是相当提前的一个生贺了吧,但是,我也只能在这个时候为你送上祝福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很舍不得你,但我还是下定决心要离开。请你不要为我悲伤,好好的走下去。我会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着你的。
          爱你。
                                                        汐”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