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发点什么证明我还活着

“哪怕一次也好,我也想保护你啊,姐姐。”女孩嘟着嘴,轻声说道。旁边牵着她的是她的双胞胎姐姐,闻言笑了一声。“为什么会这么想?”银发的女孩偏过头去,问道。“……唉。”黑发女孩沉默了一下,随即叹了一口气。她看向自己姐姐,那近乎透明的银白长发刺痛了她的双眼。“你承受了那么多,就没有想过拜托或者依赖别人什么的吗?”“没有。”银发女孩回答道。“我希望你能一直快乐下去,希望你不受肮脏的污染,所以我所经历过的那些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么难熬。”黑发女孩不满地咬着唇,说道:“这就是你承担一切的理由?”银发女孩反倒露出了一个轻松的微笑,回答道:“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她停下脚步,拨开妹妹的刘海,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或许有人会质疑她,会认为她的过度宠爱反会给妹妹出社会带来不便。但她不觉得会这样。没有人比她更了解自己妹妹,她很清楚什么事情自己应该帮她顶,什么事情可以让妹妹自己做,什么事情必须让妹妹自己做。“如果当时他们带走的是悠莉而不是自己,或许现在我们两个都疯了吧?”诗悠轩想道。那样残酷的环境自己妹妹是绝对承受不住的。诗悠轩抬头,漆黑的夜空中只有一轮明亮的圆月。她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真正疯了的大概是我自己吧。”微风吹过,带起了诗悠轩的长发,那抹银白正如今天的月光,美丽却清冷。


——————————————————


只是单纯的想宠妹妹而已,爽完我就跑

填坑?不存在的.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