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她与她的梦想。

瓦尔莱塔个人向
小学生文笔,有bug抱歉
打个tag应该没问题吧?

借以此文来安慰我那个失恋了的瓦尔莱塔厨朋友

“这次是游乐园么。”瓦尔莱塔想道。
熟练地砍中一名求生者,瓦尔莱塔挥了挥“手”上沾上的血迹。
游乐园、游乐园,这让她回想起了曾经在麦克斯的马戏团里的时光。

爆满的观众,巨大的惊叹声,麦克斯满意地看着眼前的场景,露出了笑容。“看来当初留下她是个对的选择。她确实是无价之宝。”
幕布落下,小小的瓦尔莱塔脸上布满了汗水。麦库斯走上前,将她举起。
“麦克斯!”瓦尔莱塔兴奋地说,“我的表演怎么样?观众们似乎都很开心呢!”
麦克斯的脸上挂着看不出情绪的微笑,答到:“你做得很好,瓦尔莱塔。这是你的第一次演出,作为纪念,拍张照吧。”
画面定格在这一刻,没有四肢的女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亲密的依偎在带着礼帽的男人怀里。

再次出手,面前的求生者倒下。瓦尔莱塔将他包裹起来,望着中央的马戏帐篷,一时失了神。

表演的热度一次不如一次,麦克斯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瓦尔莱塔想让他开心一点,于是扑上了他的膝盖,却被一手挥开。
“离我远一点,这个怪胎!你听到观众说什么了吗?你已经不再受欢迎了,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价值了!”
瓦尔莱塔看着暴怒的男人,眼中蓄满了泪水。“不……”她看着麦克斯渐渐走远,咬紧了下唇。
瓦尔莱塔又一次从皮球上摔下来。尽管身上已经有很多淤痕了,她却像没有感道痛一般又一次爬上了皮球。“再给我一点时间,麦克斯。我会成为你的明星。”

瓦尔莱塔回神,一个恐惧震慑砍翻了前来救人的另一个求生者。“呵,我在这里还敢来救人?”她把人绑在狂欢之椅上,看着他无助的挣扎。“没有用的,放弃吧。”她轻轻的对着椅上的人说,然后去寻找其他的求生者。
“我会赢得这个竞赛,再次成为你的明星,麦克斯。等着我。”瓦尔莱塔想道,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
答应给 @莱颜 的文(其实原本是画但我懒所以就这么写了别打我)
第一次写我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将就一下吧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