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夜晚的20分钟短打第二篇

日常负能请注意

“如果能变成小说或动画里的人该多好?”
她这样想着,开始往浴缸里放水。
会有救世主的存在,会有能回到过去的高科技,会有领导你前行的朋友、老师。
“真好啊。”她再一次感叹。
在那样的世界里就不会有各种压力,不会有大把的不公平,或许也没有性向歧视。
但是,那终究是乌托邦而已。

“今天的成绩怎么样?”
“喏,你看。”
“哇这么高?你是变态吗?!”
“下次来跟我一起训练吧?我保证你照样也能拿和我同样的分数。”
“是嘛!那就这么约好了哦~如果我没你高你可得请我吃饭!”
“等等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两个少女笑闹着走远了,但那清脆的声音依旧在空中回荡。

“没关系,交给我吧。”
“好的,拜托了。”
她拿起手边的载体,面对着外面的炮火,没有露出一丝惧色。
这次的战斗以她的出现为转折点,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她所在的队伍。
“我会为你奉献一切。”

键盘被敲打的噼啪作响,她终于写完了这次的实验报告。
“完成~”她看着电脑,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将文档发给教授,她合上电脑,转着钥匙哼着歌出门买夜宵去了。
第二天早上,睡着懒觉的她错过了那条有关于她和她的新发明的新闻。

她笑了,浴缸里的水满到溢出来了也没在意。
「那样的景象是多么美好。」温暖得连腕上伤口的疼痛都感觉不到了。
她就那样笑着,永远地陷入了沉睡。
————————————————
放在后面说一下,给那个小可爱w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的  如果真的有事的话我会去找你狠狠地哭一顿的。
爱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