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突如其来的脑洞(妈耶)  大概是类似的刀剑神域设定?

主角+设定
主角有5个人,一对双胞胎:诗悠轩诗悠莉
一个妹子:舞纷月颜
还有两个男孩子:秦风和泱希黎

游戏是大型VR联机游戏明日之歌,在进入游戏时每个人都会被赋予一项技能。游戏的人数是3000人。
游戏有两种结局:消灭翻车森林里的boss(xyl)就是胜利,被其他种族(dyy)占领或消灭就是失败。(现实里24h相当于游戏里一个月,游戏时可以退出)

更加凌乱的:
“...你说什么?”诗悠轩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和耳朵。
面前的系统重复了一遍:“很抱歉,由于某种错误导致您的天赋无法被附加。”
这时刚好诗悠莉走了过来。看到自家姐姐一脸震惊的样子便问:“怎么了?”
诗悠轩苦笑了一下:“没有领到技能。”
“蛤???系统bug了吧!”诗悠莉震惊脸,然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等等,也就是说姐姐你没法找到自己的职位了?”
“大概是的。”诗悠轩此时已经慢慢冷静了,或者说是接受现实了。“我以后大概只能靠你了悠莉。”诗悠轩对着自己妹妹笑,“你拿到什么技能了?”
“...操控。战斗系的。”
“是么。那你得去战斗系报道了呀。我就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离开了妹妹诗悠轩才敢稍微露出一点担忧和焦躁。在回去的路上她一直在思考自己要怎么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直到她看见一只猫。
全黑的毛色和碧绿的眼瞳,本应是一只极漂亮的主子,这个时候却只能可怜巴巴的蹲在草里。见到诗悠轩的目光转向了自己,它“咪呜”的叫了一声。
诗悠轩本打算走的,却还是心软了。她走过去,在小猫的面前蹲下,把系统给的初始面包拿了出来,掰下一小块放在小猫的面前。小猫嗅了嗅,把面包吃了,抬起头来看诗悠轩(手中的面包)。诗悠轩便再给它掰一点,就这样喂了一半之后,小猫终于吃饱了。诗悠轩也没管猫身上的脏东西,抬手顺了顺猫的毛,猫便很配合的扬起下把任撸。
“对不起...我不能把你带回去。”诗悠轩说。
猫抬起头,看着诗悠轩。
“我现在连自己都养不活了,更别说你了。”诗悠轩面无表情,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没有天赋哪里来的工作?我觉得我可能先送了比较好,起码还不会拖悠莉的后腿。”说完摸了摸猫的头,“我先回去了...晚了肯定又要被悠莉说的。”
猫看着诗悠轩的背影慢慢变小,一下跳到了树上。“我可以,做你的剑。”

————————
妈耶最后一句太羞耻了好么///

不行我得改名字  和自己女儿重名太尴尬了(捂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