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翻我的喜欢翻着翻着看到一张图,然后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苏沐秋+周泽楷×叶修
听起来就超带感有没有!!!
就是伞哥平时很心脏的那种(毕竟是初代的大神心也会脏吧......大概)各种套路然后小周就是抱着我们修瞪着伞哥然后发动颜值攻击  我们修面对伞哥就会和他开玩笑各种皮脸T,在小周面前就是温柔的前辈,对小周的颜毫无抵抗力的那种(ooc到自己看不下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