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即便如此

文不对题预警
推荐bgm:Christmas Song——そらる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故事。
故事中的女孩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
她有着和睦的家人,家里算不上富有但也不贫穷。
她从小就活泼,爱笑又爱撒娇,父母也很宠着她。
到了上小学的年级,她能很快和同学相处的很好,交到很多朋友。因为上课很乖再加上成绩不错,老师也很喜欢她。
小学毕业,她升入初中。
在初中,她见识了很多以前没有见过的人或物,渐渐成长。
初中的课业还是比小学难不少,但她还是努力将成绩维持在上等。父母希望她尽力就好,所以对她的成绩很是满意和放心。
初二那年,她遇见了那时,她认为最重要的人。 温柔的嗓音,华丽的歌曲,还有池面的长相,一下击中少女的内心。
她开始关注他,从各种渠道了解他的过去和现在。
一年过去,她升入了初三,但她对他的喜欢仍然一点没有减少。
是平安夜。外面下过了雨,滴滴答答的声音时断时续地传来。
她卷着被子窝在床上,刷着手机。
在这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中,她却一点没有慌张的样子。
12点的钟声敲响,他上传了新的歌曲。
手机提示音响起,快睡着的她被惊醒。她拿起手机,“你的特别关注刚刚发布了新的视频。”
她笑笑,摸出耳机打开视频,他温柔的嗓音传来。
“君が好きだ。”
女孩将手机贴近胸口,微微发烫的手机的温度传来,像他的声音,带给她点点温暖,和对生的希望。
女孩闭上了眼睛,在他温柔的歌声中入眠。
风从没有关紧的窗户间吹进来,将女孩书桌上的纸卷到地上,发出“哗啦啦”的声音。
女孩没有察觉,像是梦到了什么好事一般,她轻轻勾起了嘴角。
其中一张纸被吹到地上,正好落在月光打着的一小块地方。
“诊断结果: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同时,被刻意减小的关门声响起。
女孩并不知道明天自己将要面对什么,亦或许这个梦境才是此刻她最好的慰籍。 ——————————————
听着so温柔的声音码下这段文字。
用了(对我来说)相当温暖的文笔来描写这个并不温暖的故事。
可能你们看不懂我的垃圾文笔写出来的意识流ww但它真的是一点都不温暖的故事。
趁着国庆放假,得赶紧把最近写的改一改放上来了啊(flag)
(今天的雨落不沙雕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