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雨落的瞎叨叨时间:有关绝七和其中的cp

最近在重温绝七。真的想感叹一下绝七的5个禽兽真的是我的初恋。
刚刚补到第700章,在立晓唯出场的时候我真的抱着手机在床上嚎“晓唯!晓唯!嗷!我的晓唯!!”,但我内心却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激动(这么说感觉真的好中二www)因为在其他几个禽兽出场的时候我都是慈母般的微笑然后在心里想“真不愧是我的崽!”这样
然后(因为晓唯出场是在圣罗兰篇的末尾,而第700章已经快建好日不落的城池了),补了一个下午的文我实在耐不住去看了结局。
嘛我一直都是这种人,只要是长篇我看到累了就会直接跳结尾,在第一遍看绝七的时候我甚至魔族篇都没看直接跳结尾了ww  唯二的特例是原始再来和全职。原始再来...这么一看,算是长篇吗?!(突然意识到)只有上下两册诶...但是剧情真的很精彩!全职的话,早在我看番刷视频嗑文的时候我在就被剧透一脸根本不需要跳结尾了:D
扯远了,直到我跳到结尾的时候我才明白我为什么会对晓唯抱有这么大的印象和执念。
因为晓唯是幻灵里唯一死掉又复活了的。
怪不得呢...晓唯这么可爱的孩子...
我在看到700章时觉得晓唯的形象一直没有其他禽兽饱满,因为才出场不久再加上作者写对话的时候又很少写晓唯,所以我一直觉得晓唯不太好评价。齐夏是个标准的狐狸性子,唐纳治是那种直爽的可爱,杨昔虽说面瘫了点,到底形象还是丰满的,严雨就不用我说,人妻总受!!(划掉)但是对于晓唯,在重温到700章时,对晓唯的认知我一直是那种“emmmm”的状态。但看了结尾之后,真心觉得,我能把晓唯记得这么深,在心底印下烙印,也不愧对于晓唯的死了。
一直觉得晓唯真的很可爱呀,虽然是被纳治那个傻孩子强行拉进幻灵的,但他对于幻灵成员的感情绝不亚于其他人之间,尤其是对自己的傻弟弟纳治。真的很可爱了我的晓唯qwq
正经的讲到这里,我现在觉得作者好不公平!!圣罗兰篇那么甜为什么结局时不给骨科发糖?!还有all严雨真好吃!!!!(咳)准确来说应该是夏昔雨(莫名其妙的cp名  是我起的)
说一说对于结局。还没有二刷的时候,如果你问起我结局里印象最深的情节的话,是神魔之子的欧阳老狐狸,莫名其妙的主神,以及萧萧和辣鸡沈嘉怡的姐妹残杀。(写到这我真的想感叹一句嘉伟是个好孩子!!!)沈嘉怡我一直觉得自始至终都是个悲剧角色,生前为了提升实力打压萧萧自愿去做实验体,死了还被人复活只为了弄死萧萧,真的很可悲了。但这些并不妨碍我骂她:D
幻灵里除了萧萧的五个禽兽里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严雨和晓唯吧(受控本性暴露)一直觉得齐夏和杨昔攻真的很戳我萌点
顺便一提对帝修没有任何想法:D(这是我第一次对男主这么冷漠)
我也好想要萧萧这样的老婆啊!!!
————————————————
雨落又在欠了4篇账的时候咕咕咕了:D但是写的时候我很开心!
虽然标题是有关cp但是并没有提到太多  这么看来我以后要自割腿肉产粮了吗(猛虎落泪.jpg)
我咕了我自家崽这么久感觉有点牙白!我会尽快补上的  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写完qwq
话说绝七和绝医的剧情真的好容易弄混啊ww
いろはちゃん真的好可爱呜呜呜我吹爆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