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甲斐田晴单推人

实力鸽手
沉迷吸叶的老咸鱼_(:з」∠)_吸叶使我快

过激叶厨本厨
全职全员(旧嘉世除外)妈妈粉 叶修老公
长喵喵肚肚粉
兰陵王!!!!!我爱你!!!!(失声痛哭)
路克斯我老婆 不接受反驳
搞笔使我快乐
搞基全团妈粉w
普通haru单推人,我永远喜欢vΔlz

论怼人有多开心

※只是瞎写  里面提到的都是我们之间发生过的

我,黛和璃是好朋(ji)友。
我和黛每天的日常就是怼璃。
(璃: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和黛:不仅不会,而且还会美滋滋)
那么就开始吧

那一天放学。我们三个走在路上。
我:诶我跟你们说啊
璃&黛:嗯?
我: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就是有一个学生,迟到了,然后冲进校门的时候特别快,监控都是糊的
璃:(惊讶)啊?真的?
黛:(捂嘴笑)woc牛13牛13
我:(笑)真的 全是糊的 保安还在群里问这是哪个班的学生
璃&黛:(笑)
我:然后  你们先别笑了先听我说
我:(认真)你们以后迟到的时候,如果觉得自己跑的不够快的话,可以试试一边跑一边甩脸 不过就是有点晕
璃&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黛:诶这个可以试一试
(一边跑一边甩脸的跑了几步)
璃:(还是在哈哈哈哈哈哈)
我:(认真)是吧?有点头晕吧?
黛:是有一点......不过我倒是还好
此时璃已经笑到蹲下来了(因为黛的发型是那种低马尾,跑起来很容易散开 再加上又在甩头 你们可以脑补一下2333)  然后我和黛也看着她笑  我们就这么哈哈哈哈哈的从教学楼底下一直哈到了校门口(现在想想好羞耻啊orz)

然后突然有一天,我和璃吃完午饭之后,璃打算买个本子做笔记。
璃:帮我挑本子啊
我:你要本子干啥??
璃:写笔记啊  紫罗兰永恒花园的
我:......你可真是够无聊的
但是还是去帮她挑了。(2333)
璃对本子的要求是:线圈,A5大小,封面紫色。
但是在去的第一家里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本子。
我:(找)没有诶
璃:好像真的没有......那就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第二家里,我一走到货柜前,就发现了两本完全符合她的要求的本子。(颜色是那种深紫色,一个封面是深紫色背景+浅紫色千纸鹤,一个是全紫色上面只印有一个字母)
我:我找到你想要的那种本子了
璃:(大喜过望)真的?
拿给她看之后被打了一巴掌。
璃:你走开!!!

某次音乐课,璃和黛都在写文。
黛:我发现我是真的高产
然后把自己写的拿给璃看
璃:......你走开!!这太打击我的自信心了!
我:(好奇)咋啦?
黛把本子举起来,我只看到了最下面的“2.”
我:咋啦?
黛:(笑)我已经写完第一章了她还在写大纲
璃:(一脸无f**k说)
黛:(再次)我是真的高产
我:那我,应该也算高产吧?只要我们三个在,我就可以写下去(指这篇文)
璃:啊?为什么啊?
我:我写的是我们俩怼你的啊
璃:(恍然大悟)哦!你个没有良心的!麻麻我要转学!!
这时候我们班长转过头来,问:真的?你啥时候转学啊?(非常喜闻乐见的语气)
璃:(再次一脸无f**k说)
我:(笑)woc班长你可以的hhhh 干的漂亮

春游  爬山,导游说去上面的牡丹园,结果就只有零零散散的几株。
黛:(暴躁)woc我现在想一把火把这山给烧了!
我:(冷漠)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周围的同学: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璃就一边上楼梯一边笑

Q:当你在玩手机时,猫把你家的网线给咬断了,你会怎么办?
黛:把猫杀了。
我:放下手机去吸猫。
论猫奴和正常人(大概)的区别

目前记得的梗只有这么多了......先发出来吧 @魍魉  @魑

评论(9)

热度(2)